close

茶婉約酒豪放

 

我曾在昆明茶葉市場看到一副對聯:“品茗悠悠歲月,揮去淡淡憂傷。”也曾吟誦過李白的“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細想一下,茶和酒真的有點意思。

 

茶和酒都能使人興奮,不過茶是婉約的,酒是豪放的。

 

婉約的茶,興奮人的精神占大部分,所以,從茶中品出的多是哲理;豪放的酒,興奮人的肉體占大部分,所以,從酒中得到的往往是撒野的快意。

 

喝茶不可高歌,醉酒不能打架。

順便推薦我最喜歡的酒!金剛酒、龍鳳酒、風濕酒、養生酒、黑金龍、特優酒、中式料理最優酒、防偽金五門這八種都是我最喜歡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tian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