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把酒吧裏的女孩按照中國的菜系分成七大菜系

 

第一種是湘菜,這種女孩特點是在酒吧裏故做興奮狀,顧盼左右,大聲談笑,行酒令、劃拳,尤如湘菜般香濃而味辣。其實她們的內心渴望引人註意,非常想認識陌生的人,潛在的語言是,看,我很活波、開朗、大方的,如果你來邀請我、我就是你的。對於這種小妞,就應該大膽的上前搭訕,她心裏會想,這一桌我還是很有魅力的。針對她這種愛虛榮的心理,拿出不辣不革命的吃辣椒的精神,扮豬吃老虎,深入虎穴,直取虎子。

順便推薦我最喜歡的酒!金剛酒、龍鳳酒、風濕酒、養生酒、黑金龍、特優酒、中式料理最優酒、防偽金五門這八種都是我最喜歡的喔!

 

第二種是上海菜,看看那些酒吧裏沒有多少話,只是隨著音樂輕微擺動身體的女人,一如比較小資的滬菜。你不要以為她真的是來欣賞音樂的,到人多事多,烏煙瘴氣,常常連板凳都沒得坐的地方來欣賞音樂,即使有藝術素養也要直降十個等級。她們只是告訴男人,我是一個不隨便的女人,只是因為工作或個人心情郁悶,出來放松的,如果你是一個比較優秀的男人,不妨作個朋友。後面會發生什麽,那要看雙方的溝通程度,吃這種菜,長得比較清秀、談話比較小資的男人成功率比較高。

第三種菜是川菜,這種是指在酒吧裏沒有多少話,只是隨著音樂強烈擺動身體的火爆的女孩子,這種女孩有如川菜般夠辣夠味。她當然絕對不是能量多,沒事幹跑來酒吧健身減肥的,她在告訴我們這些男人,我是一個活力四射、思想前衛的女孩,有膽就放馬過來,看是誰吃了吃。吃定她這種辣妹,一定要有吃川菜時辣死拉倒的決心和勇氣,一定要外形酷過謝霆鋒,臉皮厚過天安門城墻。

第四種菜是蘇菜,這種女孩如江蘇菜般需要燉、燜、煨,品味比較高,在酒吧裏既不隨音樂擺動,又不大聲喧嘩,只是幾人竊竊私語。當然她們不是來談2004年公司的發展策略和工作計劃的,潛在語言是酒吧只是我們姐妹聚會的地方,但也不妨多一個人。吃這種菜,技巧要求要比較高,你可以不帥,但你一定要有趙本山般的幽默,臉皮要夠厚。因為這些女孩比較理智,有時容易冷場,要裝出對其中一個特別感興趣的樣子,因為這些女人多半是出來檢驗一下自己是否還有魅力而且見過些場面,所以好鋼用在刀刃上,只對一人發起攻擊,成功率比較低,但一旦得手絕對是頂級的鮮貨。

第五種是閩菜,這種女孩在酒吧裏左顧右盼,時不時猛喝一大口酒。這道菜色香一般,以獨特的味道和內容取勝。她不是在看她的朋友來沒有,可能等的就是你,她的身體和表情都要告訴全世界,我好無聊哦,怎麽沒有人看上我嗎?你只需要直接過去說,美女,你真漂亮,我們喝一杯吧。接下去發生的事,就會像吃“佛跳墻”一樣,讓你發現這破缸罐裏,原來有這麽美味的湯水。

第六種是魯菜,這種是在酒吧裏串來串去,時不時和誰打一下招呼的女孩,一般身上有莫名其妙的紋身圖案,叨著根煙,嘴裏動不動就問候你娘親。這種女孩就像味濃的山東菜一般,吃不慣蔥蒜,最好別吃。她多半在江湖中沈浮多年,要麽你有史泰龍的肌肉,要麽你跨吧臺逃跑有劉翔跨欄的速度,否則最好別惹。

最後一種是粵菜,這種女人是一個人坐吧臺的。這種女人是海水也可能是火焰,就像粵菜一樣,可以是煎、炸一樣快速,一樣爽、脆,全過程可以快速得只有五個詞“幹杯,開房,我要,我還要,再見”;也可能如沌老火湯般需要長時間,文火慢慢熬,一不小心,一夜情談成了N夜情,情人熬成了老婆。變數較大,只能隨機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tian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