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加得冰銳朗姆酒誘發派對色彩

 

百加得朗姆酒(Bacardirum)--全球銷量第一的朗姆酒,是可以讓人盡情享受生活與派對的精彩之水,無論紐約、倫敦還是東京,一直是年輕人飲譽歡愉體味派對的首選。

 

今季,百加得(Bacardi)將歐陸時尚和文化重新組合,在全球推出了低酒精度的朗姆預調酒--百加得冰銳朗姆預調酒(BacardiBreezer),作為百加得(Bacardi)的著名品牌之一,以進口 百加得朗姆酒與不同口味原味果汁調配而成,燦爛橙味、活力青檸、神秘野莓,不同口味被賦予了現代都市人不同的生活態度,它新鮮充滿魅力的口味,成為每個歡暢時刻的靈魂。

 

如今,其魅力已席卷全球,僅在英倫,每天72萬瓶的百加得冰銳朗姆預調酒(BacardiBreezer)令時尚中人陶醉其中……

順便推薦我最喜歡的酒!金剛酒、龍鳳酒、風濕酒、養生酒、黑金龍、特優酒、中式料理最優酒、防偽金五門這八種都是我最喜歡的喔!

 

當夜愈來愈深,年輕人發現預調酒飲品賦予他們不同於啤酒的氣味、口感和時尚度的多重體驗,他們很註意其他人拿著什麽,當我看到他們手裏的BREEZER的瓶子,和那裏面的誘人的色彩,我會說:哦,我也要……。百加得冰銳(BacardiBreezer),它更上品一點。

 

也許就是你,了解自己,感性而成熟,投入而不沈湎,在日復一日的工作和生活中尋找激情,在時尚派對和縱情放松的光彩中積澱沈靜。

 

也許就是這樣一瓶百加得冰銳,若隱若現的一點酒的精髓和新鮮精致的果汁交融,在你閉上雙眼、開放心靈的那一刻,令激情處奔放,沈靜處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tian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